【all叶/性转】染色线条 11

插画师和作家设定
第一次写性转梗,不喜勿喷
有意见我会尽量改的
人物肯定是ooc的
就酱……
  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    叶秀的又一次出门还是在陈果的指使下,手里攥着几张零钱,懒懒散散地走了出来。
  “啧,好麻烦啊。”叶秀心里不情不愿地想着。
  提着袋子从超市溜达了回来,对面不远处便是自己呆了很久的嘉世公司。建筑物上的标志还是如此红得艳烈,灼人眼球。
  叶秀定在门口呆呆地站了一会儿。
  忽然,眼前出现了一个年轻人。
  眉宇间透着一丝不羁,双手插在外套的口袋里,正大摇大摆地走出来。他看到叶秀时,明显地顿了顿。
  愣了之后,他眼间露出轻蔑的神色,撇过头去:“哼!”
  叶秀也不在意,浅笑一声:“哟。”
  面前的男子,赫然是接替叶秀的孙翔。
  “你站在嘉世门口干嘛?”孙翔警惕地盯着她。
  “没怎么,我的画室就在对面,你让我能走到哪儿去?”叶秀答复道。
  叶秀转过身去,侧头朝着孙翔道:“其实你天赋不错,就是太过骄傲了。”
  这话一出口,让孙翔顿时有些火大。
  还容不得你来批评我吧?心中这样不服气地想着,下意识朝前跨出一步,狂妄地指着叶秀。
  “叶楸,你还没资格对我评头论足的!”
  叶秀淡淡一笑,回眸望去:“哦?”
  她转过身去,嘴角的笑像往常一样带着几分嘲讽:“那啥啊,你连老韩都没赢过,就不要口出狂言了哈。”
  “我知道,年轻人是想要出色一点,争得圈里一些肯定,但是,把我们这些老前辈都不放在眼里,可就有点过分了啊。”
  “嘛,不过像你现在的水平我还是可以赢得过的。”
  一句句话在这个傲气的年轻人心里荡开一层层波澜,孙翔气得有些发抖,“有本事,我们光明正大比一场!”
  “啊,也不是不可以……”叶秀摸摸下巴故作沉思状,“不过绘画方面我怕我单方面碾压你,那咱们就比小说吧。怎么样?”
  孙翔有些懵,但他还是点了点头。
  圈里人都知晓,叶楸是一个绘写双修的人,虽说主修绘画,但是她的写作水平也是可以和圈内大神媲美的。因此,黄少天曾说过她是妖孽。绘画圈里已经不能让人活了,更何况再加上一门写作?
  “你等等啊,我去里面拿电脑。”叶秀说着便往兴欣画室走去。孙翔看着这个略显瘦小的身影,不禁心跳加速。
  “靠,什么情况?”孙翔深吸一口气,轻声骂道。
  “我在嘉世接待厅这边写,没问题吧?”没过一会儿,叶秀便提着笔记本电脑慢悠悠地晃了过来。
  轻轻“嗯”一声表示同意,接着自己也取出了电脑。孙翔打开文档,手指开始翩跹起舞,哒哒哒的键盘声在寂静的接待厅显得清脆响亮。
  孙翔偷眼看了看身旁的叶秀,此时她什么也没干,只是安静地坐着。
  她干嘛呢,该不会耍我吧?孙翔心下这么想,但也不好去打扰她,于是继续埋头打字。
  时间已经过了半小时,叶秀却还是一动也不动。
  “喂。”孙翔突然开口,“你还写不写了?”
  叶秀假装严肃地轻轻敲敲他的脑袋:“这种东西是需要灵感的懂吗?”
  孙翔不屑地撇撇嘴,但什么也没说。
  过了一小时,叶秀还是一字未动。
  等到孙翔一口气打完了一篇文章时,他抬起眼皮,才发现叶秀早就闭上眼睛,似乎在眯一小会儿。
  这个女人,压根就是耍我吧……孙翔咬牙切齿地想着。
  正想着,叶秀微微睁了睁眼,似乎是醒了。
  她揉了揉脑袋,还有点茫然地说:“啊,你写完了?”
  “是啊!”孙翔没好气地回答。
  “哎,人老了,脑子不好使,也没啥灵感了。”叶秀叹了口气,一副饱经风霜满心遗憾的样子,但这样子只会更让孙翔有种打她的冲动。
  “所以说,我不写你应该不会介意的吧?”叶秀眨了眨眼期待地看着孙翔。
  “等等,你……”孙翔刚说到一半又被打断。
  “其实我知道你肯定不会在意的,大男人嘛!”装作豪迈地拍拍他的肩,叶秀合上电脑朝人一笑。
  孙翔错愕地看着面前的女孩,自己还真被耍得团团转?
  叶秀打了个哈欠:“回头文章发我啊,我意思意思给你改改。”
  “不需要了!”孙翔赌气似的说道。
  叶秀无奈地笑笑:“嘛,随你。”
  “真羡慕你们年轻人呢。走了。”简单地招呼一声,便慢慢地走出了嘉世大门,背影越来越小。
  孙翔目送着这个背影直到消失在兴欣画室的门口,才收回了目光。
  叶秀推开画室的门,心里嘀咕着:啊……看孙翔那表情,该不会因为我没写而耿耿于怀吧?麻烦死了,算了算了,到时候有空再写吧……
  回到房间, 叶秀思考了片刻,还是打开了空白的word文档。
  指尖飞舞,文字如蚁,密密麻麻。
  揉了揉酸痛的手指,叶秀伸了个懒腰。
  “呼,总算好了。”叶秀吐出口气。点击保存,关闭文档。
  此时群里正热闹得翻天,叶秀点进群列表,找到孙翔的QQ便直接戳了进去。
  “喏。这个大概是一个傲娇少年和霸气学姐故事,姐弟恋。”叶秀简单说明了下,打了一行字发了过去。
  “记得好好学习啊后辈。”
  “……去你大爷的!”
  孙翔轻哼一声,但还是迫不及待地打开了文档。
  一股懵懵懂懂的情愫,在这个年轻人心中萌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近沉迷于阴阳师orz坑了一个多月orz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热度 40
时间 2016.11.19
评论(3)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